奉獻,勤奮與承諾

美国商法律师

精通美国国内商法和国际商法的律师团队

贝恩律师集团是一个擅长处理复杂法律事务、技术顶尖、经验丰富的律师事务所。该所创办兼首席律师Mr. Andrew Bayne(中文名字:白安柷)是一位专业敬业,严格履行美国律师执业操守的美国/国际公司法、商法和移民法专家(请参见律师简介页面)。本事务所通过其设在 纽约大都会地区若干大城市的办事处以及我们在美国西海岸的联邦国际和贸易律师团队为地方、美国国内和国际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向各种规模的新兴企业及健全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我们的服务对象运营于广泛的行业,包括建筑、清洁技术、工程、消费品、商业服务、技术、制药、电子商务、互联网、餐饮、酒店、音乐娱乐、酒类饮料,以及生物技术等。

我们的客户来自美国各州及世界许多国家,包括新西兰、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 以及欧洲、中东和南美的国家。我们熟谙美国各州、联邦、以及国际层面的商业法律。我们深知如何有效地保护投资者、企业家、专业人士和商业业主的利益。

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承诺

本事务所致力于提供您所必需的日常指导。我们以企业总法律顾问的身份为我们的国内和国际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特别善于处理和满足客户的需求。无论是进行计划内的合作还是提供动态即时的指导及法律意见,我们的尖端技术能力使我们能够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实时的律师服务。

自始至终的业务指导

我们在客户业务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协助:从企业的形成和实体的选择到日常咨询、合同起草和审查、商业移民服务、法规遵守、知识产权、雇佣法律问题、公司融资、债权人权利、调解、仲裁和诉讼。这些仅仅是我们为客户处理繁多事项中的一部分。如想更多地了解我们如何能帮助你,请访问我们的法律服务页面。

贝恩律师集团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中心。 我们在纽约和费城有区域办事处。 阁下若与美国的商业律师谈论有关当地或国内或国际商业的法律服务,请致电609-665-3200或拨打免费电话888-312-0442与我们联系。 您也可以通过在线联络到我们。

注:欢迎阁下访问本律师事务所的网页。 由于本事务所的中文网页正在建设中,我们暂时推出以上中文简介,以便阁下对本律师事务所的服务有一基本了解。我们热忱欢迎您的访问并期待为您提供专业优质可靠的法律服务。